li


包菜哥哥:

📍小龙坎火锅 江汉四路
本菜在武汉到目前为止吃过的最正宗的四川火锅,巴适的很,希望每一个不能去成都吃小龙坎的朋友们都去吃一吃武汉的小龙坎。保证不让你失望~下面重点介绍几个非常好吃的菜品,仅供大家参考哇~
【红糖糍粑】
每次去四川火锅店必点菜品👋🏻这个糍粑,不是特别的黏。因为有的店会做的特别黏。吃起来味道淡淡的,造型本身是圆圆的,中间一层是空心的,咬到下面才能吃到一团团的糍粑。蘸着红糖吃,不会叫人觉得太腻,大家依据自己口味来点。红糖也不是特别浓的那种,一层糖稀在盘底,吃的时候蘸一点点。
【现炸酥肉】
酥肉真的不要太好吃啊🙋🏻刚刚出炉的酥肉,脆脆的。外面裹着的那层酥皮上面还有花椒,虽然本菜十分讨厌花椒,但是还是大口大口的吃到停不下来。店家还配了一盘干辣椒粉,但是奉劝各位不能吃辣的,直接吃肉就好不要蘸辣椒因为真的很辣。
【聪明脑花】
一份脑花8块钱,真的不贵而且分量够两人吃,虽然我朋友并不吃脑花都是我一个人吃完的😂😂非常鲜嫩,因为点的鸳鸯锅,所以把脑花放进清汤里涮熟以后再到辣锅里烫了一烫。一口下去,一点腥味都没有,嫩嫩的跟吃刚刚出锅的豆腐花一样。建议大家吃脑花的朋友都点一份。
【极品毛肚】
毛肚下锅熟的很快,捞一捞就可以吃了。因为下下去的时候是把毛肚切成了丝儿的,所以捞起来吃的时候也是一根根的,蘸点麻酱葱蒜,一大口下去特别爽。口感倍儿好。希望朋友们点一份毛肚尝尝。
【签签兔腰】
用小牙签串着,一串上面有两个,虽然盘子不大,分量确实很足。因为朋友不吃兔腰,所以最终我也没能吃完。下去要多煮煮就入味了也不会有腥味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肝,腰的味道跟肝的差不多,但是没有肝咬下去那么厚重的感觉。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。
【霸王牛肉】
这个牛肉上面铺满了干辣椒,仿佛是用干辣椒腌过一样,不能吃辣的朋友慎点慎点慎点‼️‼️‼️辣到爽翻天。虽然本菜从小吃辣,但是这个牛肉,一口下去还是把我辣到心里,而且无论你涮多久,牛肉上面的辣椒都是涮不下去的。块头也非常大。真是应证了那句,大碗喝酒,大块吃肉,快意人生。
【爽滑鸭肠】
鸭肠一端上来就看得出来处理的很干净,材料很新鲜。下锅煮过后捞起来大口吃,脆脆的。又脆又爽口。跟香菜蒜泥裹在一起吃,特别的够味儿。一直都很喜欢鸭肠的本菜喜欢的不得了。而且价格也便宜,18块钱一盘。
【红糖凉糕】
以前吃过冰粉没吃过凉糕,这次就点了一份。看起来有点像布丁,红糖水沁到凉糕里面吃起来都是红糖味儿。跟布丁又不太像,没有布丁这么滑的感觉,而且也能吃出“糕”的味道。
🚩青菜我们点了土豆跟山药,建议大家一定要把土豆下到辣锅里面吃,煮一分钟就可以吃了,又软又辣,美味的不得了。要是受不了辣味还可以丢回清汤里再涮一涮。就是要这样吃土豆才能感受到它的美味。
‼️环境真的很好,包菜跟朋友去中午十一点去的,进去的时候只有一两桌,人很少上菜特别迅速。木头板凳坐着很舒服,大红灯笼高高挂起,让人觉得真的像坐在四川吃火锅一样。服务员也会时不时的过来加汤,而且看到我是长头发,还主动递给我发圈让我扎起来~边吃边聊,我们吃了三个小时这样,期间整个氛围非常舒心。真的强烈推荐这家火锅店,希望武汉的朋友们都去吃一吃吧。刚刚开业没多久所以大众点评的代金券也很给力~ 周末聚会的好去处~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