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


驱寒暖宫的姜茶怎么做-希为康富硒产品

quoliyang:

  姜茶


  基本材料 生姜3片,大葱1条,大蒜2瓣,胡椒粉少许


  制法:1、用料洗净,将大蒜和葱切段;2、放适量清水在煲内,用料一起放入,煮滚后加油盐调味即成。




  红糖姜汤


  原料:红糖20克,生姜4片,葱白3段,水适量。


  制法: (1)沙锅内加入生姜、葱白和水,上火煮开。(2)加入红糖再煮开即可。


  特点:汤甜辣适口,趁热喝下,可去风寒、止呕吐。生姜有发汗解毒、温中止呕的功用,与红糖、葱白合用,祛风寒的作用尤佳。




  蜂蜜姜茶:


  做法一:生姜100克、菊花20克、蜂蜜100ml


  1、生姜洗净后去皮,切成大片放入汤锅中,加水没过姜片大约3厘米,用大火烧开后转成小火慢慢熬煮半小时;


  2、待姜片出香味,汤水变黄后,放入菊花继续用小火熬煮10分钟,直到煮出菊花的清香味。关火使汤水自然冷却;


  3、最后在锅中加入蜂蜜充分搅匀,凉后即成菊花姜蜜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过滤锅中的残渣。


  做法二:取一包富硒蜂蜜姜茶加入沸水冲泡,即可饮用。


驱寒暖宫的姜茶怎么做-希为康富硒产品 - 希为康 - 希为康富硒姜茶的博客


  【名称】希为康富硒蜂蜜姜茶


  【配料】蔗糖、生姜速溶粉、食用糊精、蜂蜜


  【使用方法】将小袋姜汤倒入杯中,加入80-120ml开水,即可饮用(本品允许有少量沉淀)


  【产品标准】NT/T1323-2007


  【食品生产许可证号】QS4200 0601 0212


  【保质期】12个月


  【净含量】250g(10g×25)


  【存储方式】密封、干燥、阴凉处保存


  【产地】湖北恩施


  特点:1.身体变温暖,手脚冰冷的怕冷症体质明显改善。2.体重可减轻约十公斤。3.皮肤变得细嫩。4.去掉多余赘肉,腰围变细。5.驱寒暖宫,缓解痛经

评论

热度(1)